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洛杉矶近百名华裔居民涉嫌汽车保险诈骗案

  中新网1月11日电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有史以来最大一宗汽车保险诈欺案十日在洛杉矶宣告侦破。洛杉矶县检察长史蒂夫库利在记者会上指出,涉案人达一百零一人,其中绝大多数是华裔社区的居民,包括两名律师、十三名律师助理与掮客,八十六名投保人。

  据“中央社”报道,库利称,为了彻底侦办该宗蓄意诈骗保险理赔金的特殊案件,洛杉矶地检处从二零零四年九月即派出探员到多家诊所长期卧底。

  结果在洛杉矶县以华裔居民为主的圣盖博市,发现有不肖律师、律师事务所的助理及掮客在接受车祸理赔案时会向相关诊所介绍卷入车祸的投保人,推荐进行治疗,只是治疗的次数在申报时被灌水或是虚报。

  灌水或虚报的目的都是为了从保险公司取得较多的赔偿,然后由经办的律师、负责仲介的律师助理或掮客、车祸当事人等朋分得款。

  库利认为,类似的保险诈欺已经导致加州全体居民受害,因为诈欺案的后遗症造成了一般汽车保险费节节升高。

  根据地检处公布的案情资料,涉案的一百零一人绝大多数是华裔,其中有八十六人已遭到逮捕,还有十余人在逃。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库利 | 洛杉矶 | 华裔 | 车祸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