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新快报

创意产业园落户越秀

  “金三角”创意产业圈形成

  新快报讯(记者 徐静 通讯员 汪浩 杨亚明)昨日,广州首个创意产业基地“广州创意产业园”正式落户越秀区合润广场,该区50多家骨干创意企业自发成立了“广州越秀区创意产业协会”,这是华南地区首个创意产业行业组织。

  据悉,目前创意产业主要在黄花岗科技园、环市东商务区、中山路-北京路商务带、五羊新城等区域集聚发展。据初步统计,越秀区年营业收入超亿元创意产业单位23家,超5000万的24家,超1000万的137家。“合润广场”作为广州创意产业园的主体园区,今后将引进更多龙头创意企业,其邻近北京路商业街,东与文德路文化产业街,南与一德路商业街,北与动漫星城,组成广州市“金三角”创意产业圈。

  越秀区副区长庄悦群表示,越秀区今后将发展成为以创意产业技术开发,创意人才培训,创意产业集聚,创意产品发行、展示、销售和体验为主要特征的国内知名创意中心,打造“创意越秀”品牌。目前会以合润园区为载体,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有机联合邻近的动漫星城、梦幻星城、BOPOMO动漫界、一德路玩具精品批发市场,抓住市场流通重要环节,发挥北京路国际商贸旅游区的市场优势,把越秀建设成为广州乃至华南地区的网游动漫产品及其衍生产品的展示、销售和体验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创意 | 广州 | 动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