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新快报

“动漫第一奖”落户广州

  下月在地王广场举办“动漫游戏嘉年华”

  新快报讯(记者 陈琦钿)被业内誉为“中国动漫第一奖”、“华语动漫奥斯卡”的金龙奖今年正式落户广州,颁奖典礼也将于2月5日在中山纪念堂举行。据了解,这是广州成为国家网络游戏动漫产业发展基地之后首次举办的规格最高的华语动漫盛典。

  本届金龙奖大赛的漫画比赛分为故事漫画、多格漫画、绘本漫画、插画及漫画脚本等五类;动画比赛分为动画短片、FLASH动画等两类;同时设有海外动漫奖。特别增设的漫画脚本评选,旨在为动漫作者提供新的发挥空间,吸引更多有志于漫画编剧和文学创作的青年人参与。赛事共设立奖项50个,总奖励金额达数十万元,活动规模和社会影响大大超过前两届。

  为配合此次金龙奖的开展,广州市新闻出版和广播电视局等单位,将于2月8日至11日,在地王广场举办“2007广州飞扬动漫游戏嘉年华”。该动漫嘉年华包括有全国第三届金龙奖获奖作品展示区、动漫游戏体验区、COSPLAY比赛、动漫歌曲大赛等。值得一提的是,其中的动漫歌曲大赛是第一次设置的项目,为提升广州本地的动漫歌曲水平,本次比赛只允许普通话和粤语的动漫歌曲参赛。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