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警探卧底设局 洛杉矶车保欺诈案众华裔身陷囹圄

  中新网1月11日电据美国《侨报》报道,华人行事向来低调谨慎,但日前发生的洛杉矶汽车保险欺诈案中涉及上百名嫌疑犯中大部分为华裔,令人不禁质疑。参与辩护的华裔律师杨良柱(GeorgeL.Young)揭示,在此之前洛杉矶地检署卧底探员曾在圣盖博谷地区试探数十家律师事务所,最终有少数人为利益所惑,才名节不保身陷囫囵。

  当地时间8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参与该案辩护的华裔律师杨良柱揭示,在洛杉矶地检署调查的过程中,作为卧底探员的1至2名警务人员,乔装扮作脊骨神经科诊所的销售人员,到圣盖博谷的数十家律师事务所“谈业务”,向各家律师事务所提出给回扣接案子,调查这些律师事务所是否接受。

  对此,许多正派律师事务所都予以拒绝,但该案中许多落马的法律服务中心都是主管在经营,并非职业律师亲自经营,因此纷纷上钩,成为地检署的瓮中之鳖。

  在猎物上钩后,洛杉矶地检署卧底探员在阿罕布拉市的某家脊骨神经科设置录音装置,将顾客违规签字的对话悉数录下。据邓洪律师指出,因此,众多华裔在经过“不签字就不给收据”“多签字就能多拿赔偿金”的劝导下,成为地检署的阶下囚。

  据悉,洛杉矶地检署的起诉书中起诉的华裔有执照律师仅两位,一位是于2005年刚取得律师资格的大庆律师事务所的唐姓律师,另一位则是在亚凯迪亚的孙姓律师。

  另外,整个起诉书中与永辉律师事务所打交道并遭到起诉的人最多,包括其涉案主管J.C.Yang在内共37名。与超卓法律服务中心(BossLegalServices)打交道的包括其主管WallyWong总共18人受到起诉。值得注意的包括在华人黄页打出大量广告的迈克联合律师事务所的主管张宁也被起诉,并要求20万的保释金。

  洛杉矶地检署新闻秘书简·罗宾逊(JaneRobinson)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整个汽车保险欺诈案件引起轰动的原因是涉及人数众多,虽然其金额不是最大的,但其人数之众使得该案格外显著。(记者田霞)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良柱 | 洛杉矶 | 华裔 | 卧底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