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普京将于2月访问沙特 将是访沙首位俄罗斯总统

  人民网1月11日讯 在伦敦出版的《中东报》今天报道说,为了加强与沙特的政治和经济关系,俄罗斯总统普京将于今年2月访问沙特,普京将是访问沙特的第一位俄罗斯总统。

  报道引用俄罗斯驻沙特使馆的消息说,俄罗斯总统普京将于今年2月11日至12日对沙特进行为期两天的正式访问,这是俄罗斯总统第一次访问沙特,也是对沙特现国王阿卜杜拉2003年9月作为王储访问俄罗斯的回访。

随同普京访问的有一个庞大的代表团,其中有众多经济专家和企业界知名人士。

  报道说,根据计划,普京在沙特期间将与阿卜杜拉国王等沙特领导人就加强双边关系、反恐以及中东局势等广泛交换意见,另外,还举行一系列专业性会谈。报道指出,自从阿卜杜拉作为王储访问俄罗斯、双方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后,两国关系在各个领域都有了很大发展,沙特支持俄罗斯作为观察员参加伊斯兰会议组织首脑会议。

  报道评论说,目前沙特和俄罗斯是世界上两个最大的石油生产国,两国关系的进一步加强,将对世界经济形势的发展起重要影响作用。(安国章)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京 | 阿卜杜拉 | 沙特 | 访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