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DNA比对成利器 美一强暴华裔少女嫌犯束手就擒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DNA成为破获性侵案的重大利器之一,美国洛杉矶县警察局长李贝卡9日傍晚会同橙县杭廷顿滩市、喜瑞都市的警探宣布,警方在本月5日凭DNA样本比对,逮捕一名有性攻击前科的性侵害嫌疑犯,喜瑞都一华裔少女年前在公园跑步遭到强暴的案子也因此破案。

  李贝卡说,被捕的嫌犯是32岁、有5个孩子的西裔男子艾利亚斯(RicardoFrancsicoElias),警方所以能够顺利查出他的涉案、并将之逮捕,主要应归功于加州69号提案允许执法单位成立DNA数据库。因为承办去年12月13日该华裔少女在公园内被强暴案的警察,在从该受害女生身上采集到的嫌犯的DNA样本,与DNA数据库保存的资料逐一比对后成功破案。

  他说,该嫌犯过去曾经犯有性攻击案,因此依规定必须向当局报到,接受当局的DNA采样。而办案的警员在扩大调查后证实,该嫌犯至少还涉及另外两件性侵害案。

  李贝卡表示,警方在本月5日到他家将他逮捕时还发现,他的家中另有不属于他的妻子所有的手表、太阳眼镜、以及梳子,因此李贝卡相信,另外可能还有其它受害人,他欢迎受害人到警局指认。

  据了解,由于嫌犯的假释金高达200万美元,因此他目前仍然被押。警方当天还公布了几部嫌犯曾经开过的车子的照片,不过地检处暂时并不同意公布嫌犯的照片。

  另一方面,喜瑞都警分局长伊凡斯(Darly Evans)透露,该被强暴的华裔少女复原情况良好,目前已经恢复正常作息。(记者林小慧)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贝卡 | 嫌犯 | 少女 | 华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