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春运 > 2007春运最新消息

上海发布2007年春运天气预报

  新华网上海1月11日电(记者李荣)上海市气象局11日发布2007年春运天气预报,在今年2月至3月的春运期间,上海将以晴雨相间的过程性天气为主,雨雪日略多于常年,平均气温比常年略高,但冷暖变化幅度较大。

  据气象部门发布的预报,上海今年春运期间雨雪总量可达100毫米至130毫米,而常年平均值是114.8毫米;雨雪日可达19天至23天,略多于常年。春运期间平均气温将为7摄氏度左右,略高于常年,但冷暖变化幅度较大,极端最低气温可达零下1摄氏度至零下3摄氏度,郊区可能更低些。

  气象部门人士说,春运期间进出上海的旅客、游客数量急剧上升,大家对气象信息比较关注,也十分需要,提前告知这一时期天气趋势的预报,有利于大家做好出行的准备。

  发布春运天气预报,是上海气象部门推出“人性化”气象服务的一部分。上海市气象局局长汤绪说,上海气象服务产品不断丰富,已实现气象信息广覆盖,进入社区、村镇,天气预报的精细化水平也在提升。除了春运天气预报之外,上海还发布花期预报等针对性强的服务产品。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上海 | 天气预报 | 发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