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新快报

北京证券变身为瑞银证券

  新快报讯跨越三个年度的北京证券重组马拉松终于有了结果。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重组变更后的瑞银证券已经于2006年12月11日获得工商牌照正式成立,与2005年批准的方案不同,股东均为国有独资公司,瑞银集团不见踪影,但瑞银证券的董事长和管理层却均由瑞银集团选派。

  北京市工商局公开资料显示,建银投资持有瑞银证券67%的股份,剩余33%为北京国翔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持有。据悉,北京国翔只是个替身,将来有关股权会一步步地转到外资股东名下。

  瑞银集团2005年9月公告显示,在国务院批准的北京证券重组方案中,瑞银集团将花费不超过17亿元的费用参加重组,北京证券在重组后的初步股权结构为北京市国资委控股的企业、瑞银集团以及国际金融公司分别持有33%、20%以及不超过5%的股权,其余42%股权将由北京证券及瑞银集团同意的国内战略投资者持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北京证券 | 证券 | 集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