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新快报

万科斥资13亿收购上海5项目

  新快报讯日前,房地产龙头企业万科发布公告,拟斥资近13亿元收购上海恒大集团及吉鑫置业公司的5个房地产项目。这也是进入2007年后万科在土地储备上的首次动作,万科凭借此次收购落子上海世博园功能区。

  公告称,万科与上海恒大集团有限公司及上海吉鑫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已签署协议,将以12.9亿元的转让价格,获得上述两家公司旗下子公司拥有的上海浦东成山路项目、济阳路项目、五街坊项目、七街坊项目及中林项目。

  据了解,此次万科收购的5个房地产项目,总占地面积30.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2.3万平方米。项目均位于上海市浦东三林世博园功能区内,并且都分布于中环线附近,地理位置优越,有较大开发潜力。

  万科方面表示,通过获取上海的5个项目,万科顺利进入上海浦东三林镇新片区,并与恒大集团建立起战略合作关系,这将为该公司未来继续在浦东三林地区获取土地提供条件。

  万科相关负责人表示,珠三角、长三角和环渤海地域是该公司发展的三大区域。北京是环渤海地域的核心城市,有着巨大的市场空间,仍是万科未来发展的重点。此次收购上海5项目只是延续公司的发展战略。

  (钟忆春)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