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驾车撞人致死逃逸 和县交警跨省追回肇事车主

  近日,和县交警大队民警经过连续24小时深入细致摸排,跨省追捕,最终在江苏省沭阳县智擒肇事司机仲某,成功侦破和县2007年第一次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

  2007年元月8日16:32分,和县交警大队接“110”指令称:在沈巷镇街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人死亡,肇事司机逃逸。

民警通过走访得知:一辆装载树木的三轮农用运输车碰撞到路边停放的一辆自行车,将自行车后座上乘座的男孩碾压,致颅脑爆裂,当场死亡。肇事司机先是驾车逃逸,后在群众的拦截下,弃车逃离现场。现场勘察人员在对事故现场勘察的过程中发现:该车悬挂苏AR79**号牌,驾驶室内有一张江苏淮安交警的一张罚单,处罚对象姓名为仲某。在对该车号牌信息进行网上查询后,确认该车车主和被处罚人姓名一致,地点为江苏省沭阳县贤官乡。随后,民警围绕沭阳籍在和县的暂住地展开全面排查。最终在乌江镇境内一经营树木生意的老板货运车辆登记薄中查出肇事车辆的号牌。从其反映该车驾驶员的体貌特征和事故现场目击证人所描述的特征基本一致,仲某具有重大肇事嫌疑。随后,大队民警兵分两路:一组民警在大队长孙尚龙的带领下对和县所有沭阳人暂住地进行拉网式清查。另一组民警在副大队长朱堂斌的带领下,连夜赶赴肇事嫌疑人户籍所在地江苏省沭阳县,实施对仲某的布控。

  经过连续四个多小时的奔波,副大队长朱堂斌带领的专案组民警于9日上午赶到江苏省沭阳县。专案组民警从发案时间上推断,肇事者可能今天上午已潜回原籍,如何确保既不打草惊蛇,又能当场抓获肇事者?通过分析,办案民警认为:仲某车辆有保险,回来要做的第一件事极有可能是到当地保险公司询问相关赔偿问题,遂果断决定在该县保险公司内设伏,唱一出“守株待兔”的把戏。下午16:30,一个与肇事者体貌特征相符的大个子进入到了理赔大厅。当对方报出肇事车辆号牌时,专案组民警压抑住兴奋的心情,在进一步确认了对方身份后,与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巧妙配合,将其引入保险公司办公室。就在仲某落座的一瞬间,冰冷的手铐牢牢地铐住了他的双手。经突审,仲某交待了自己驾驶三轮农用运输车在沈巷镇肇事致死一人的事实。目前,肇事驾驶人仲某已被刑事拘留。(秦祖泉)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