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贸发局调查指九成受访者看好今年玩具前景

  中新社香港一月十一日电(记者 文青)香港贸发局今天发表的调查报告显示,超过九成受访者展望今年玩具市道向好或与去年相若,预期整体市场将会增长约一成,而内地及东欧玩具零售市场增长幅度最大,达百分之十八。

  贸发局委托艾德惠研市场研究公司,在“香港玩具展”期间,访问了四百零二位参展商及七百零六位买家。随着经济好转,受访买家指出,过去一年,无论是订货次数、订货数量及订货单价,均有所增加。他们表示会继续在香港的贸易展览,寻找华南地区的新供应商。


  贸发局玩具业资谘委员会主席林健锋表示,参展商今年接单情况理想,估计与欧美圣诞新年销情畅旺,需要补充货源有关,他预期,今年玩具业出口会有百分之六增长。

  调查亦指出,虽然业界看好玩具业的发展前景,但亦担心原料价格上升、环保政策出台等因素,会令生产成本上涨。而制造商希望通过与买家分担成本,或改良现有产品的设计,以抵销因恪守环保指引以致生产成本上涨的影响。

  为期四天的第三十三届“香港玩具展”今天圆满结束,展览吸引了全球一百一十五个国家及地区,约三万名买家入场采购。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玩具 | 香港 | 今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