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新快报

天湖峰境别墅开放参观 春节后发售

  新快报记者 李琳

  近日,记者从合景泰富地产有关负责人获释,位于花都的新盘天湖峰境近日将开放参观新样板房和园林。

  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天湖峰境将在春节后正式开售,目前具体价位未定。记者踩盘时发现,该盘周边高端洋房价位超过五千元/平方米,别墅售价大多已超过1万元/平方米。

天湖峰境定位及装修标准在同区最高,估计价格也比同区产品要高。

  该盘可称为离新机场最近的别墅社区,首期组团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将以独立别墅、联排别墅为主,配有少量洋房。所有别墅均为两层,每套面积约200-300平方米,双车位设计,每户均设有影视厅和50平方米的大露台,花园面积与建筑面积比例为1∶1,部分单位超过1∶1.2。所有别墅依山势环湖而建,拥有湖景和山景双重景观。而洋房户型则以大面积户型为主。

  该盘设有运动公园、艺术公园、山顶公园及雕塑公园四大主题园林,由四个世界级的设计大师主笔,采用顶级材料及植物,质素很高。

  天湖峰境位于花都区花东镇山前大道东段,周边交通路网发达,地理位置优越,依山傍水,坐拥国家AA级风景旅游度假区九龙湖。项目占地约67万平方米,内有5个中小型天然水库,山水相依,自然景观为别墅市场罕见,是一处天然的度假胜地。

  该项目设计广邀多家国际性著名设计公司担纲,区内社区配套齐全,五星级休闲酒店、休闲会所、国际小学、国际幼儿园、商业街等,为目前花都定位最高的别墅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别墅 | 天湖 | 公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