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快报

穗春节出境游进入报名高峰

  今年价格整体比去年上涨一成

  新快报讯(记者 陈琦钿 通讯员 林月明)昨日,记者从市内几大旅行社了解到,随着春节期间各类出境游价格逐步“浮出水面”,本周起,广州将迎来春节出境游报名的高峰。

  据悉,从本周起,欧洲、澳洲、日本等线路的春节出游报名将进入高峰期。

目前,“澳洲、悉尼、大堡礁八天团”、“日本北海道+本洲七天团”等线路比较受市民青睐;另外,在广州旅游市场新推出的北欧冰雪线路中,最具特色的是2月19日出发的“北欧破冰欢乐探索八天之旅”,游客可乘坐著名的三宝破冰船,欣赏邮轮破冰前进的奇景。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燃油附加费上涨的缘故,今年春节出境游的价格整体上比去年上涨一成左右。而旅行社不约而同对提前报名的游客提供价格优惠,如非洲线路1月20日前二人同时报名最高优惠680元;1月7日前报名澳洲游全线优惠500元,1月8日-14日期间报名澳洲游全线优惠380元。

  另外,旅行社表示,由于欧盟各成员国机场从2006年底开始实施一套更为严格的安检标准,对牙膏、乳霜、洗液、香水、剃须膏等液态物品的体积做了严格规定,游客在赴欧旅游的飞机上只能随身携带小包装的洗漱用品,超过100毫升的液态物品都无法随身带入机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报名 | 1月 | 价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