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快报

明日又有弱冷空气来临

  粤北日平均气温将下降3℃-4℃

  新快报讯(记者 许力夫)伴随着冷空气开始减弱,今日省内各地气温将继续回升,但早晚气温仍然较低,粤北山区最低气温5℃左右。广州今日晴到多云,气温在10℃—20℃之间,相对湿度在40%-70%之间,吹轻微东北风。

  连日来,粤北出现大范围低温,最低气温在1℃—5℃,部分地区甚至出现霜冻。昨日早晨,连山更是录得全省最低气温零下0.3℃;粤西的北部最低气温3℃—6℃,局部出现霜冻,其余地区最低气温6℃—10℃。广州市8日早晨曾录得入冬以来最低气温6.7℃,昨日早最低气温只有7.7℃;从化昨日出现2.9℃的最低气温,并测到霜冻。

  今天各地气温将继续回升,但早晚气温仍然较低。其中粤北山区最低气温5℃左右。明日又有弱冷空气南下影响华南北部,粤北多云转阴天,偏北地区有零星小雨,日平均气温将下降3℃—4℃;粤西的北部阴天间多云,局部有小雨,日平均气温下降2℃—3℃,其余地区多云为主。13日,粤北多云到阴天,局部有小雨,其余市县以多云为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最低气温 | 气温 | 粤北山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