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快报

河源杀人魔两年夺11命 9个无辜女人被杀害(图)

  9个无辜女人被杀害3位妻子一被杀一出走一自杀悉数认罪被判死刑

  新快报讯因身心受挫性格扭曲,震惊全国的杀人狂魔张友添在短短2年零3个月时间里,作案9宗,杀死10人,害11命!日前,河源市中级人民法院对一审判处张友添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赔偿附带民事诉讼3个被害者家属经济损失共计64.0155万元。张友添悉数认罪,不打算上诉。

  妻女出走致其自暴自弃

  据《羊城晚报》报道,张友添今年39岁,出生在河源市东源县蓝口镇培群村。

  1988年,张友添与他从东莞带回来的女子结婚。后来,妻子带着女儿离他而去并且杳无音信,从此张友添过着自暴自弃的日子。

  1990年8月,他竟将父亲朋友的孙子拐卖到外地,被判刑8年。1996年9月3日,张友添被减刑2年提前释放回家。两年后,经人介绍与龙川一黄姓姑娘结婚。5年前的一个晚上,张向黄要钱遭拒,便将黄暴打了一顿,第二天晚上黄留下4岁的儿子和2岁的女儿喝农药自杀身亡。

  劫财强奸频杀女乘客

  妻子自尽后,张友添靠摩托车搭客和为别人安装维修空调维持生计,性格变得更加暴戾,2003年10月29日,更杀害年轻女性以满足其金钱欲和兽欲。当天晚上10时,当张友添驾朋友的摩托车搭载20岁的黄姑娘至顺天镇白沙路段时,欲与其发生性关系,遭拒后张友添将她残忍杀害。

  2004年1月16日晚上11时许,张友添驾摩托车搭载两名打工妹蓝利梅(24岁)和刘丽珍(孕妇,20岁)到蓝口街镇,行至一偏僻路段时,张友添停车取出扳手将坐在中间的蓝利梅打倒在地,在刘丽珍逃跑时又追上去将其杀害,并从她们身上共搜得1500元后逃离现场。

  作案地点遍布半个河源

  2004年9月17日,张友添与40岁的源城人邹水英结婚,邹成为张友添的第三任妻子。婚后不到5个月,2005年2月7日晚上11时许,张友添因家庭经济问题与邹发生争执,张友添一怒之下用一个圆头小铁锤将邹水英杀死。随后将邹的尸体运到东源县仙塘镇禾溪村竹林下并逃离现场。

  自2003年10月29日杀害第一名女子黄某开始,张友添的作案地点遍布大半个河源市,居然不被发现。受害者年龄最小的只有17岁,年龄最大的40岁。最终张友添被警方抓获。

  庭审

  证据资料装了近十大箱

  2006年10月23日,张友添出庭受审。河源检察机关起诉张友添的材料装了10大皮包,各种现场证据装了近10个大纸箱,公诉人员光宣读起诉书便花了40多分钟。当天连续6个多小时的庭审仍未完成对张友添杀害10位被害人的举证,11月2日,河源中级人民法院再度开庭审理,最终完成对张友添行凶的起诉和举证。在公诉人员宣读起诉书时,张友添一边翻看手里的起诉书一边擦眼泪。在庭审中,张友添对检察机关起诉书指控的罪行和提供的各种证据均供认不讳。

  邻居

  “蜕变与社会环境有关”

  “张友添小时候是个很听话的孩子,勤快也热心肠,村里谁家有事忙不过来,他就会去帮忙。”大陂田村村长张松友对记者说,“我是看着这孩子长大的,主要是他第一次出去打工,回来之后就变了样,那时候,他只有16岁。”

  张友添的邻居张老师说,张友添在读三年级那年害了一场脑膜炎,病愈之后就没有读书了。他童年的表现没有任何异常,他的变化和社会环境是有关的。

  朋友

  “遭诱奸后变自卑怪僻”

  曾和张友添一起打工的张均贵(化名)向记者介绍,他17岁那年和张友添(当时16岁)一起到东莞桥头的一家果场打工,每月工资只有几十元。那家果场的老板是香港人,很少来果场,全由老板娘管理。老板娘是一个50多岁的肥女人。张友添和张均贵等七八个工人同住在果场的一间屋子里,那年冬天的一个夜晚,张友添将近天亮才回到宿舍。经同伴们追问,他才支支吾吾说出了被老板娘叫进房间过夜的原委。“那时候,大家觉得这事特别稀奇,有几个在一起做事的家伙就挖苦他、嘲笑他。他觉得在这个地方没面子做人了,就到一间砖瓦厂打工去了。”张均贵分析说,张友添走到今天这个地步,可能和他这次人生遭遇有着密切的关系。从那以后,张友添渐渐变得性格内向、自卑而怪僻。
图:杀人狂魔张友添被押上法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友添 | 张均贵 | 刘丽珍 | 邹水英 | 蓝利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