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范帅心情佳猛夸麦蒂帅 赫德扣篮让TMAC掉下巴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输掉比赛,杰克逊才无所谓呢。那了一箩筐总冠军戒指﹐看起范甘迪来自然是居高临下的。他轻描淡写地说﹕“那我们队员都被撞到观众席上了﹐我还不能说句话么﹖”科比也替他鸣不平﹕“我也没见有什么争执啊﹐怎么就驱逐出场了呢﹖”

  也许裁判10日晚上对湖人心存不爽﹐上来三分钟就吹了科比2个犯规。

科比有神技在身﹐凭本事吃饭﹐个把不顺心的比赛也没当一回事﹕“我们今天第三节真是把我们害惨了﹗”确实如此。半场的时候火箭还只赢一分﹐第三节火箭确象吃了火药一样得了25分﹐而湖人的成绩只有12分﹐连火箭的一般还不到。

  不知道范甘迪中场休息的时候是怎么训话的﹐这么管用。火箭当天的上半场也够呛﹐两支队伍比赛谁瞌睡的厉害﹐一个比一个慢。麦蒂当天的手气也真是不好﹐怎么投都不进﹐最后只好在场上跑跑当锻炼身体了。

  不过麦蒂也可怜﹐腰疼得够呛。开场的时候所有队员都要弯下腰来围成一个圈来念念本队的咒语好为自己大气加油。所有的人腰都弯成90度﹐唯有麦蒂直挺挺地站在那里。不知道的人肯定以为他耍大牌﹐其实是腰根本弯不下来﹐能不弯就不弯了。

  打赢湖人﹐而且是25分的这种赢法﹐对范甘迪来说简直就是手下争气﹐捡了个大便宜了。“侥幸侥幸”范甘迪大叫﹐“还好我们下半场比他们走运﹐稍微比他们精神头好一点。其实今天两个队都懒洋洋差得很。”

  范甘迪到没有说假话﹐火箭上半场确实好象三天没吃饭。好在穆大叔一次又一次地拼老命盖帽﹐前仰后合得很好看。他的手指摇起来也很有节奏有力度﹐扯动整个上半身跟着音乐摇晃起来﹐有点嘻哈的意思。

  观众在酒精的作用下﹐看到这样的情形自然情绪容易激动。叫好的声音一响﹐火箭的内线也开始活跃了﹐外线命中率也提升了。就这样大叔一个中投﹐赫德一记扣篮﹐阿尔斯通一个三分﹐就把火箭救活了。

  姚明在的时候﹐穆大叔是真正的板凳队员﹐因为他坐在板凳上的时间实在长得很。姚明休息﹐大叔场场30多分钟外加头不晕眼不花。大伙儿心说行啊﹗对体力充足这点﹐范甘迪找到了一条歪理。

  “迪克年纪是不小了。可是姚明在场的时候他也没怎么打啊。休息得好嘛﹐肯定体力充沛喽。”说得大家也觉得不无道理。

  经过这场对湖人的胜利﹐火箭现在的主场成绩已经好到不行了。这也是休斯敦球迷盼望已久的事情。对于这样的成绩﹐范甘迪只能告诉大家他是怎么想的﹐而队员的情况他却不能代言。

  他说﹕“我当然是觉得只要队员之间互相有信任﹐做好放手篮板就肯定每场都能赢了。但我是教练不是么﹐又不用出体力。空口说白话谁不会。但运动员就不一样了。他们有时背靠背回来会很累。身体上的疲劳会使他们的精神萎靡﹐造成整体的精神下滑。那时就不能保证主场场场常胜将军了。”

  姚明已经不在右好几个星期了。这到底对火箭有什么影响﹐还是在胜利的情况下说可以说没有影响﹐范甘迪仍然不愿发表任何评论。他表示﹐姚明确实缺席时间太短﹐还不能下任何定论。而作为火箭来说﹐最主要的还是要想好怎样打要接下来的比赛﹐没有必要在无聊的问题上做无谓的纠缠。

  当天表现好的还不止穆大叔一个人。赫德就飞起来在比他高出一个头的湖人21号头上来了个自由式大扣篮。看得麦蒂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下巴也掉下来﹐都忘记跑回位置了”。而阿尔斯通则内外线通吃﹐得了20分。

  虽然麦蒂当晚的表现并不突出﹐但照顾好巨星的情绪还是范甘迪的主要任务之一。麦蒂﹕“教练﹐今晚好象是瑞佛(阿尔斯通)之夜啊﹗”范甘迪﹕“是啊是啊﹗不过我还是觉得特雷西你比瑞佛长得帅呢﹗”这样看来﹐姚明腿没事的时候对范甘迪来讲一定是貌如潘安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蒂 | 科比 | 穆大叔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