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菲律宾外长:外交解决朝鲜核问题仍是最优先选择

  新华网菲律宾宿务1月11日电(记者王薇许钺乃)菲律宾外交部长罗慕洛10日晚对新闻界说,东盟外长认为,通过外交手段解决朝鲜半岛核问题仍是最优先的选择。

  罗慕洛当晚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东盟各国外长就本地区面临的一些主要问题全面、坦率地交换了意见。

在朝核问题上,在鼓励通过外交手段解决问题的同时,我们也应该继续向朝鲜转达国际社会要求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的愿望。

  罗慕洛说,东盟各国应为全面执行联合国安理会有关朝核问题的第1718号决议而共同努力,同时应致力于推动六方会谈机制。他还希望新任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动员国际社会,支持通过外交手段解决朝核问题。

  东盟外长会议以及东盟与对话国外长会议11日开始在菲律宾第二大城市宿务举行,12日结束。此后,将在这里举行第12届东盟首脑会议、东盟与对话国系列峰会以及第2届东亚峰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慕洛 | 菲律宾 | 外长 | 东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