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沈阳地铁孕育新商圈 沿线房价一路看涨

  新华网沈阳1月11日电(记者 姜敏)随着沈阳地铁一号线、二号线的相继开工,地铁经济逐渐升温,现代商圈开始萌动。据该市地铁建设指挥部总工办主任高云胜预测,由于地铁一号线周围商圈规划陆续出台,地铁沿线房价涨幅将十分可观。

  据了解,沈阳地铁一号线工程于2005年11月开工。线路西起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至黎明文化宫,线路全长22.2千米,计划于2009年12月底前建成通车。而地铁二号线也于2006年11月开工,北起松山路,南至浑南新区的21世纪大厦,线路全长19.25千米,计划2010年建成通车。

  大东区政府副区长吴迪说,这个区将利用地铁一号线在该区的辐射功能,建设融合现代商业、新兴商贸、文化娱乐和综合服务业的地铁经济圈。同时,发展标准写字楼、酒店公寓等房地产业及相关产业。

  据大东区人防办兼地铁办主任尚黎明介绍,沈阳地铁工程开工后,大东区地铁沿线房价的涨幅平均达每平方米600元。不仅大东区,铁西区北一路、北二路房价也一路攀升。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地铁 | 沈阳 | 房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