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沪深股市11日双双回调 成交首度突破1300亿元

  新华网上海1月11日电(记者潘清)受权重指标股全线回调拖累,沪深股市11日双双回调,上证综指失守2800点。前期获利盘的大量涌出令当日两市成交总量首度突破1300亿元大关。与大盘形成鲜明对比,沪深B股强势上行。

  11日上证综指以2819.37点低开后走出一波震荡行情,全天摸高2841.18点,探低2763.89点,报收于2770.11点,较前一交易日下跌1.96%。

  深证成指当日报收于7289.59点,较前一交易日下跌0.77%。沪深300指数报收于2231.63点,较前一交易日下跌1.08%。

  与大盘阴跌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沪深B股的强势上扬。上证B指当日盘中一度接近涨停,报收于152.68点,较前一交易日大涨7.19%。深证成分B指当日涨幅也达到3.04%。当日两市所有B股中,仅有1家告跌。

  沪深两市当日分别成交852.95亿元和453.78亿元,成交总量首次突破1300亿元,达到1306.73亿元,刷新了1月4日创造的成交“天量”。

  尽管沪深股指双双回调,但当日两市上涨的个股仍超过了下跌的个股。

  权重指标股板块11日全线下挫。其中工行报收于5.51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3.16%。中行报收于4.93元,跌幅为3.33%。上市第三个交易日的中国人寿也未能保持升势,以38.29元报收,跌2.97%。

  板块方面,银行股在工行、中行两大龙头的影响下纷纷下挫,前期走强的汽车板块当日跌幅居前。

  市场人士分析认为,权重指标股的拖累及获利盘的打压是11日沪深股市双双回调的主要原因。经过前期的持续上涨,大盘本身已积聚了调整的需要,当日出现的下挫实属正常,后市仍有望震荡走高。

  至于B股出现的强势上涨,市场人士表示是由于B股改革传言再起所导致。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11日 | b股 | 当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