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晚报

孙俪北京站拍戏 乘客过眼瘾(图)

与沙溢搭档 拍摄《甜蜜蜜》 昨日站台上“送病人”———

  昨天,由邓超、孙俪、沙溢等主演的电视剧《甜蜜蜜》在北京站4站台拍摄,其中孙俪、沙溢的出现让刚刚下车的乘客们过足了眼瘾。

  昨天上午10时许,北京站4站台已布置成了急诊的场景,周围架起了3盏光影灯,导演站在高处向群众演员说戏。

  一位剧组人员告诉记者,剧组今天拍摄孙俪、沙溢在火车站送病人的场景。记者看到刚刚化完装的孙俪身穿灰色大衣、黑色裤子,脖子上系着一条白色大围巾,正在听剧组人员讲解剧情。


  而沙溢则是戴着一副上世纪70年代的“知青式”塑料腿蛤蟆眼镜,不时和旁人说句话。

  正当拍摄在进行时,2538次列车开进站,刚下车的乘客被拍戏的场面吸引住了。当有人认出孙俪时,记者发现不少人忙乱中纷纷掏出纸笔上前想要签名,有的乘客则掏出手机拍照留影。

  为了不让站台上出现拥堵,剧组和站台工作人员将聚集的乘客疏散,他们还不停地向乘客解释道:“正在拍戏,大家不要挤在这里,谢谢合作。”

  “真没想到,刚下车就能看到孙俪、沙溢拍戏,这挺让人感到意外的,这下过了眼瘾了。”乘客张先生说道。

  故事简介

  《甜蜜蜜》描写的是上世纪70年代初知青下乡的大背景下的故事,再现了当时知青的情感历程。

  剧中,由孙俪扮演的叶青儿和由邓超扮演的雷雷演绎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姐弟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俪 | 邓超 | 乘客 | 沙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