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晚报

急救车撞伤行人 医务人员“自救”(图)

  昨晚 在农大南路上 一辆120急救车将横穿马路的男子撞伤 随后车上医务人员将伤者送往海淀医院———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昨晚8时许,在农大南路上,一辆出车救人的120急救中心海淀分中心上地站急救车在行驶至此时,将一名横穿马路的男子撞伤。随后,撞人的急救车将伤者送到海淀医院救治。

  记者赶到现场时,撞人的急救车刚刚将伤者送往医院,地上有一处七八米长的刹车痕迹。

  “当时,那个男的被撞飞了!”目击者王先生说,昨晚8时许,他看见一辆120急救车由西往东开,当时车速较快,快到斑马线时,撞上这个正过马路的男子,被撞后,该男子趴在地上不动了。


  一名在附近工地看门的保安称,被撞男子是该工地的工人,当时这名工人由北向南步行去买东西,想赶在绿灯变灯前冲到马路对面,结果被急救车撞了。

  记者在海淀医院急诊室看到,该男子躺在床上,左脚已用纱布包扎,正接受医生的检查。医生称,伤者今年21岁,没有外伤,腿部有伤,不过要先拍片,才能诊断伤势。

  “我根本来不及刹车,嘭的一声,把他撞了一个大跟头。”急救车司机史先生说,当时他紧急出车前往航天城接患者,由西向东沿着农大南路正常行驶时,突然蹿出一人,待他看清时,已经躲不及了。

  事故发生后,急救车的医务人员及司机立即报警,随后将全身发抖的伤者抬上急救车,帮他清洗包扎伤口,并送其到医院。

  据史先生讲,事发后,他便给单位打电话,换了另一辆急救车前往原本应由他去接病人的地点。

  10多分钟后,交警赶到,在对事故现场勘查后,交警对司机史先生出具了一份事故认定书,认定书上写道:“行人横穿马路时,与120急救车左前角相撞,事故认定行人负全责。”

  今天上午,记者从医院获悉,被撞男子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急救车 | 男子 | 伤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