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晚报

宝马Z4跑车 百公里内查出13处伤(图)

  花65万元在北京4S店购买 提车后发现有补漆痕迹 跑了60多公里出现问题 车主检查后称———

  本报讯车主韩先生在北京一家宝马4S店花65万元购买了一辆宝马Z4跑车,跑了不到100公里就发现该车存在13处毛病。

  昨天下午,记者在金盏乡金港汽车公园门口看到了韩先生的宝马Z4。这辆红色的跑车尚未挂牌,放在一辆救援拖车上,拖车周围挂着一些条幅标语,写着韩先生质疑该车质量的话。

  “你看,这儿的漆明显是后喷的,这儿的螺丝被拆动过……”韩先生指着车上的“伤痕”说。


  据韩先生介绍,2006年8月,他到位于金港汽车公园内的北京晨德宝汽车销售公司购买该车。由于车是从美国组装进口,直到2006年12月中旬,韩先生才被通知提车。

  韩先生说,车是买给儿子的,他雇了一辆拖车,准备把车运回内蒙古赤峰市。车刚运到密云,韩先生就发现驾驶室下围有两处七八厘米长的补漆痕迹,于是,他回去找销售商。“店员向我解释说这是‘色差’,并跟我签订了一份赔偿协议。”韩先生说。

  回到赤峰后,韩先生的儿子上路“试车”。但仅跑了60多公里,就出现发动机噪声大、仪表盘上的3个故障灯无故亮起等问题。经当地修理厂检测,发现该车的部件螺丝有被拆动的痕迹。

  “经过检查,我发现这辆新车竟存在13处毛病,晨德宝公司派来的工程师都作了记录。”韩先生说。

  记者在韩先生列出的问题单上看到,除了划痕及螺丝拆动外,还有胎压报警等安全问题。

  1月6日,把车从内蒙古拖运至北京的韩先生与晨德宝公司协商解决此事。

  相关说法

  北京晨德宝汽车销售公司今晨8时30分,记者致电北京晨德宝汽车销售公司。该公司客服部的贺女士说,韩先生提出的13个问题,公司的工程师已记录在案。车辆的确存在故障灯报警问题,具体原因有待检测。如果专业部门检测出该车确非新车,公司愿承担一切责任。

  贺女士说,至于划痕等问题,交车时车主并未提出异议,该车应视同为一辆外观完好的新车。

  据贺女士说,目前双方正在商谈赔偿事宜。

  宝马(中国)总公司记者随后将此问题反映至宝马(中国)总公司。客服部一位姓张的先生表示,韩先生可以将车送至公司指定的4家维修检测中心,进行车辆检测。同时,宝马总公司也将立即与晨德宝公司联系,协同解决该问题。

  律师说法

  北京大地律师事务所的倪长利律师表示,如果经专业部门检测,确定该车不是新车,则北京晨德宝公司构成商业欺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港 | 宝马 | 先生 | 女士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