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晚报

本山古装 排演春晚(图)

  首次排练启动“毙节目”程序 要求参选节目不能缺席 随时对节目调整更换———

  本报讯记者今天凌晨获悉,春晚首次节目开练的日期基本确定在2月初。第一次春晚节目排练将启动“毙节目”的程序,对于角逐春晚的选手来说也到了最“煎熬”的时刻。

  要求参选节目不能缺席

  据一位内部知情人士透露,第一次联排已经确定在2月初,如果不出什么意外,可能从2月1日就开始大规模的排练。记者了解到,春晚首次节目排练要求参加过审查并通过的节目全部参加排练,对于在排练中达不到导演组要求的节目,春晚也在这次排练时启动“毙节目”的程序,即随时对节目进行调整和更换。


  据悉,《我惯着他》《彩铃声声》《我要红了》等10个节目都要亮相。据记者了解,2007年各地冲击春晚的作品虽然比较多,但是能顺利通过审查的却并不多。在东北小品占据大头的同时,南方小品一直青黄不接,仅仅两个月南方小品惟剩《钓鱼》独撑局面。

  赵本山宋丹丹有望穿古装

  在本报报道了赵本山“劝降”宋丹丹之后,赵本山昨日已经承认了这个事实,但是对于剧本的进展情况他还是很着急,他告诉记者:“我的本子还没着落呢,说不急那是假的,好在丹丹那边定了,2007年我们一起上春晚。”

  可本子会是什么内容,是否会像之前知情人透露的两人会以古装造型出现,这个话题让赵本山变得很神秘。他说:“这个嘛,什么都没定呢,现在给我写本子的人都没定呢,你说哪来的本子,大家还是耐心等待吧。”

  新闻链接

  歌舞类节目有进展

  本报讯在春晚敲定第一次排练时间前,歌舞类节目的筛选也有了一些进展,杨臣刚将联手解晓东演唱《八荣八耻》,而原生态歌手阿宝也将带来自己的新歌。

  即将第二次走进春晚的歌手杨臣刚说,和军旅歌手解晓东同台演唱感到很荣幸。半年前杨臣刚受中宣部邀请创作与时俱进的政治歌曲《八荣八耻》,没想到有望进入春晚演唱这首歌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杨臣刚 | 宋丹丹 | 解晓东 | 春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