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尼加拉瓜总统警告实施与美国自由贸易条约危险

  人民网1月11日讯 据来自马那瓜的消息,尼加拉瓜总统奥尔特加在昨天的就职演说中警告实施与美国的自由贸易条约的危险。

  奥尔特加总统说,“我已经和美国的代表谈过,对他们说问题是该条约没有考虑到这些国家的经济的不对称性”。

劳动者被迫移民寻求更好的就业是这些经济政策的后果之一。阻止向美国移民的唯一的方式是那个国家(指美国)实施一项真正公正、符合现存的不对称的经济政策。

  针对这些经济条约,奥尔特加重申尼加拉瓜加入美洲玻利瓦尔替代方案的决定,认为这是一项更公正和公平的建议。他感谢查韦斯的政府对尼加拉瓜人民的支持,委内瑞拉向尼加拉瓜提供发电机组,有助于减少尼加拉瓜经常发生的停电问题。发电机正运到尼加拉瓜,有一些已经安装好,在几周内将开始发电。奥尔特加还感谢古巴人民和卡斯特罗司令的支持,让尼加拉瓜重新开始实施扫盲的计划,文盲占尼加拉瓜居民的12.5%。他宣布政府将采取紧缩的措施,推动民众的参与。“总统府将在人民所在的地方”。(管彦忠)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加拉瓜 | 实施 | 美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