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本月中起大众卡可国内漫游 漫游可接发短信

  广东移动公司总经理徐龙称,未接上级通知暂不实行单向收费

  新快报讯(记者 黄琼 通讯员 赵钊怡)神州行想换成全球通,重新换号后怕朋友不知道?没问题,广东移动公司将全面启动“带号换品牌”活动,移动用户可以在不换号码的情况下,直接更换移动服务品牌。

前日,广东移动公司总经理徐龙在“民声热线”中表示,从今年3月起,广东移动将按国家信息产业部的规定,推行“带号换品牌”活动,动感地带、神州行与大众卡将率先实现互转使用该服务,到明年年底,将全面实现移动4大品牌带号自由转。据徐龙介绍,从本月15日开始,广东移动将陆续开通大众卡的省内、国内漫游服务。

  大众卡漫游可接发短信

  “我是一名在东莞的湖南打工仔,用的是大众卡,每年回家过年由于没办法漫游都与朋友失去联系……”前日,陈先生打进热线称,由于用的大众卡不能省外漫游,虽然绑定了神州行能转接电话,但朋友祝福的短信却一条也收不到,让他和朋友之间产生了不少误会。对此,徐龙介绍,移动公司将从本月15日开始,陆续开通大众卡的省内、国内漫游服务,届时即使用户身在外省,也能正常使用大众卡通话及接发短信。

  充值卡过期不到三个月仍可用

  “我家有几张百元充值卡,一不小心就过期了,有办法补救吗?”眼看几百元话费充值卡就要打水漂,市民乐小姐连忙打进电话求助。对此,徐龙答复,由于移动公司系统优化,现在能多保存三个月的数据,只要充值卡过期不超过三个月,用户均可以到沟通100营业厅,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成功充值,这也是移动公司推出的最新服务。

  未接上级通知暂不实行单向收费

  对于广受市民关注的单向收费问题,徐龙介绍,目前尚未接到关于单向收费的通知。他表示,目前广东移动的很多套餐内都包括单向收费,如包月费用也是单向收费的一种。单向收费在技术上并不存在问题,目前广东移动3G技术已相当成熟,并做好相应准备,但尚未接到上级部门通知,故暂不会进行单向收费。

  游港澳“一卡双号”尽享本地通话

  由于毗邻港澳,不少市民经常在粤港澳之间来往,但一方面出境漫游手续比较复杂,经常会出现信号不好失去联络、漫游话费过高等情况,另一方面在香港当地买电话卡用不完又不划算。对此,徐龙介绍,针对市民出游港澳,广东移动推出了“一卡双号”服务,即用原卡生成另外一个港澳号码,两边都能享受当地的通话资费标准。具体相关标准和手续,市民可登录移动网站查询或拨打10086咨询。(夏天/编制)tryshowAd(3,0,1);catch(ex)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