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京深高速保定段连发多起追尾事故 至少10人死伤

  中新社保定一月十一日电 (吕子豪张辉陈松)今日上午九时许,京深高速河北清苑至保定路段南八公里处,双向车道发生多起车辆追尾事故。据目击者称,当时约有四十辆车分段追尾,造成两人死亡,至少八人受伤。

  据前往救援的河北保定市急救中心工作人员纪红刚介绍,当时事故现场极端混乱,四十余辆车瘫痪在双向车道上,其中由南向北方向尤其严重,每隔一段距离就有四五辆车追尾撞在一起。他们逆向行驶才接回两男一女共三名伤员,主要为腿及脚部骨折,其中一名男子还附带有胸外伤,目前三人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保定市民族医院收治了四名伤者,但该院的一辆救护车在救援过程中也发生了追尾事故,所幸无人员伤亡。而清苑县急救中心派出的急救车则因卡在路上,无法将伤员运回,不过医护人员在现场救治了一名伤员。

  一名受伤的东北司机郭师傅介绍说,由于当时是大雾天气,虽然他的车时速并不快,但仍无法及时刹车,以致撞上前方停在行车道上的车辆。

  目前,该处高速路由北向南方向已经疏通,由南向北方向仍在紧张的疏导中,事故原因及具体伤亡人数也正在进一步核查。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追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