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海南开放航权带动国际游客飚升

  新华网海口1月11日电(记者赵叶苹)海南开放部分航权试点联合领导小组办公室11日宣布:自2003年2月国家民航总局在海南进行开放航权试点工作后,航空业带旺了旅游业,海外休闲观光客逐年增加,2006年海南出入境旅客51.3万人次,创历史新高。

  据统计,2006年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和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国际地区航线共起降5442架次,同比增长34.6%,出入境旅客51.3万人次,同比增长37%,航班架次和出入境旅客人数分别比全国(1-11月)平均增长水平高出24和26个百分点;共有17家中外航空公司,经营23条国际地区航线。

  2006年国际及境外地区航线、航班起降架次占海南全部总量的5.8%,同比提高了1.5个百分点;出入境旅客占海南全部总量的4.9%,同比提高了1.2个百分点。

  社会高端消费旅客大幅增加,其中俄罗斯、韩国游客迅猛增长。俄罗斯(含远东)至海南航班112架次,旅客83493人次,同比增长285%;韩国至海南航班1295架次,旅客121607人,同比增长222%。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占海南 | 海南 | 旅客 | 航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