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岁末盘点流媒体 亿万网民共赴岁末盘点盛宴

  近日,记者从全球最大的网络视频直播平台PPLIVE获知,由其主办的“06年度十大代言PK”大型年终盘点榜单活动正式上线启动。据了解,这是第一次由P2P流媒体举办的用来对阵“官方”年终评选的活动,主角全部为“网民”,没有所谓的权威机构,没有任何专家评委,纯粹由草根做主选出“十大电影”、“十大电视剧”、“十大娱乐事件”等多项TOP10,届时预计将有亿万网络草根共赴这场欢娱盛宴。

  但是,据了解,很多人对于网络评选存在质疑。人们不禁会问:这种网络评选究竟是网民的意见还是普通公众的意见?究竟是从众还是自主?网络投票的可心度指数究竟有多高?而对于PPLIVE这样的“非门户网站”为何能做这样的“岁末盘点”?而这项盘点又是如何保证其评选的代表性和公正性呢?

  “首先可以肯定,PPLIVE的岁末盘点肯定不同于门户网站的评选,因为评选的初衷和它的对象人群基础不同。”PPLIVE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象PPLIVE这样的“非门户网站”的对象人群基础更“专业一些”,显然,PPLIVE的评选初衷是将那些PPLIVE长期用户作为主要对象人群基础进行评选,让网民娱乐评选也变得更具有“专业性”,这就自然的排除了其他非娱乐爱好者的意见。

  作为全球最大的网络视频直播平台,PPLIVE的注册用户达到6500多万,这就从调查人数上为这次岁末盘点奠定了“民主”基础,最起码不象个别企业网站内部的“自娱自乐”评选;另一方面,PPLIVE是以娱乐影音为主要内容的播放平台,平台的内容覆盖了电影、电视剧、体育、游戏、音乐、娱乐、资讯等众多内容,用户年龄主要分布在18-35岁,作为注册用户自然就是“专业的”网民娱乐爱好者,正是他们的这种特征又保证了榜单选举的“集中”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盘点 | ppl.. | 评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