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资讯

北京农民工团体票15日开售 零散工持介绍信购票

  农民工团体票15日开售 零散农民工持单位介绍信购票

  信报讯 (记者闫峥)在京务工的农民工不用为春节回家的车票发愁了。从本月15日开始,铁路、公路部门将集中为春运期间准备返乡的农民工办理离京的团体票业务。

北京铁路局在春运之前将加开11对临客,先期送农民工返乡。昨天,运管局联合相关部门介绍了相关情况。

  北京铁路局客票中心的张居才主任介绍,今年铁路部门将从本月15日到2月5日,集中为农民工办理50张以上的大宗团体票业务。团体票可在北京站出站口东侧的58号窗口和北京西站南广场售票厅的1号窗口办理,办理时间为上午的9点到11点;下午1点到4点,这些窗口可以办理本月19日到2月14日期间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北站开行的离京硬座车票。

  “在京的中央建筑企业、市属建筑企业,外地在京的建筑施工企业以及其他行业单位都可以办理农民工的团体票业务。”张居才介绍说,北京站和北京西站的办理窗口将在开车前4日以上通知订票单位取票。

  对于零散的农民工,北京站和北京西站将从本月15日到2月14日期间开设“农民工团体”售票窗口,农民工团体售票窗口办理的票务,必须是同一日期、同一车次10人以上才给予办理。办票时需要持单位的介绍信和身份证。

  【相关链接】

  长途汽车站首次办理农民工团体票

  春运期间北京的八王坟、六里桥、莲花池以及赵公口4个长途汽车站也将从本月15日到2月7日期间,首次办理农民工团体票业务,以上4个车站可以办理从2月3日到2月17日的汽车票预售,但是团体票必须同一方向、同一车次、同一到站20人以上才可以办理。

  据介绍,农民工团体票可以提前20天预订,不加收任何的手续费用,客运站还会专人组织农民工上车,同一方向订票人数较多的可以加开专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居才 | 15日 | 农民工 | 团体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