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小区突现假燃气公司公告 称胶管更新,居民信以为真(图)

  昨日,石景山区双锦园小区内所有的单元门前都统一贴出了醒目的告示,这张盖着“北京市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维修安装中心”公章的告示称要为小区居民更换胶管。对于突然出现的告示小区居民将信将疑。昨天,小区物业和北京市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热线的工作人员均证实这张通告是假的。

“正规”通知吸引了小区居民注意。实习生 李娜/摄

  小区居民

  这个通知很“正规”

  昨天早上,家住石景山双锦园小区的边女士刚刚走出家门,发现每个单元门外面的墙上都贴了一张通知。通知称由于当地低压燃气管道使用年限较长,北京市燃气集团将于2007年1月18日之前进行胶管更新,通知落款为北京市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还加盖了市燃气集团红色公章。

  看到这一通知上有燃气集团的盖章,边女士说马上就动了心。
“后来听其他几位业主说可能是假的。”边女士说。4单元的李先生表示,虽然看着这种通知很正规,还有盖章,但也不能轻易相信。

  随后,记者拨打了通知上留下的电话,对方自称是北京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如果居民要换胶管,价钱为每米40元至60元。

  物业人员

  没接到过该通知

  双锦园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称,一旦有相关部门准备在小区内张贴改造的通知,事先就要与小区物业联系,并告知相关负责人,但出现在小区内的通知物业并不知情,物业相关负责人也不清楚有此事,因此这张通知有可能并非北京市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张贴的。

  燃气集团

  通知肯定是假的

  北京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热线的工作人员在查找了石景山地区管道工作的记录后表示,近日燃气集团在该小区并没有这方面的工程,市民不要上当。

  该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安装一米胶管的收费是20元。对于通知上留下的电话和盖章,燃气公司也没有相关记录,而通知落款中的“北京市燃气集团维修安装中心”在燃气集团也没有记录。

  信报记者 王萌 实习生 李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燃气 | 小区 | 胶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