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奥新年寒风起步

  新年伊始,担负着2008年奥运会四强重任的中国足球国奥队就奔赴欧洲开始了长达50天的拉练。在抵达第一个训练地——法国马赛之后,国奥队本来希望用一场胜利为新年来一个“开门红”,但是他们在对阵法国丙级联赛的加西队时,被对手0∶0逼平。

  国奥队是7日到达马赛的训练营的,他们将在这里集训到2月1日,训练营为球队安排了约8场教学比赛。随后国奥队员将前往英国切尔西训练营。以主教练杜伊科维奇为首的教练组,希望通过与国外强队的热身达到考察队员的目的,在确定主力阵容的同时敲定技战术打法。

  原本中国国奥队希望能在法国拉练的比赛中用胜利书写一个开门大吉,所以并没有安排与法甲劲旅之间的交手,而是选择了实力比较弱的法丙加西队。按理说,依国奥队的整体实力应该有把握在比赛中拿个好彩头。但是令人没有想到的不仅没有与对手分出胜负,反而在比赛中领到了一张红牌。临时指挥的中方教练贾秀全对此也显得毫无办法。

  杜伊科维奇并没能随着球队一起到达马赛,因为他的签证和机票出了一些问题。他是在国奥队的首场比赛之后才匆匆赶到训练营与球队汇合,然而迎接他的是一支阵容不整的队伍。原来在球队一到达马赛就有许多球员因为当地巨大的温差而被流感侵袭,甚至连日常的训练都不能保证。这也是国奥队在首场比赛中出现多名新面孔的原因。在这场比赛中首发出场的11名球员中竟然只有冯潇霆、沈龙元和陈涛等3名参加了多哈亚运会的球员。算上替补出场的赵铭,大家所熟悉的面孔连一半都不到。事实上,这已经不再是一支完整的国奥队。包括杨程在内的4名山东小将,更是首次代表国奥队参加比赛。

  国奥队在刚刚结束的亚运会上因为与伊朗队的激情一战而广泛受到好评,虽然输掉了比赛,却打出了中国足球多年未见的气势。国奥队人气的回升,也使球迷们对这支奥运之师又增添了几分希望。

  在明年北京奥运会之前,这支国奥队将有一年半多的时间进行整体集训,每一场热身赛对于国奥队来说都是相当重要,尽快确定球队的阵型和主力框架是重中之重的任务,毕竟这支队伍在经历国青到国奥变换时已经有了太多的变化。

  最新消息:国奥队在11日结束的第二场热身赛中以2∶1战胜法甲的尼斯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科 | 国奥队 | 比赛 | 球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