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刚下长途客车遭遇惊魂抢劫

  早报讯(记者苏勇文/图)昨日清晨,从江苏泰州来到泉州洽谈业务的黎女士刚下长途客车,就遭遇一场惊魂:公交站台处,四名男子将孤身一人的她围住,抢走了其手机及500多元现金。

  昨日下午,黎女士在泉州厂方代表的陪同下到丰泽刑侦中队报警。

警方已展开调查。

  “背包也被扯坏了,”黎女士提着被扯坏的黑色背包,惊魂未消。黎女士说,10日下午2时,她独自一人从江苏泰州乘坐开往厦门的长途客车,11日清晨5时30分,客车驶达泉州丰泽客运站,黎女士下车,当时下车的也就她一人。

  黎女士是第一次来泉州出差。此前,她的同事已多次来泉州洽谈业务,并交代她,到泉州丰泽客运站下车后,可直接搭乘15路公交车,抵达位于北峰的客户公司。清晨街面空无一人,只有偶尔来往车辆。黎女士背着包走到街道边上的公交站点。不久,四名男子搭乘着两部摩托车一前一后来到了公交站台。黎女士没有在意。她突然觉得脖子一紧,有人从后面掐住了她的脖子。

  “一个男的从后面掐住我脖子,另外几个围上来,有的扯我的背包,有的搜我的口袋。”黎女士说当时自己又惊又急,却叫不出声来。这四名男子居然是歹徒!随后,黎女士口袋里的手机和500多现金都被掏走,耳环也被扯下,耳朵感觉一阵火辣。

  四名歹徒动作很快,不到一两分钟,抢到了钱物,提着黎女士的背包要跑,掐脖子的歹徒也松开了手。“我心想,包里有资料,千万不能给抢走了。”黎女士赶紧对歹徒喊,包里没钱,只有一些衣服资料,请求把包还给她。提包歹徒愣了一下,打开包翻了翻,真没发现钱,就把包扔在地上。随后,4名歹徒搭着摩托车一溜烟跑了。

  惊魂未定的黎女士后来从身上找出了几块未被搜走的零钱,到了客户公司。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