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劫匪数次在派出所自残脱身 自称“重庆最亡命”

  5旬老太雨伞戳翻劫匪

  该劫匪自称“经验最老到、重庆最亡命”,曾数次在派出所自残脱身

  时间:昨日中午10时50分

  地点:南坪工贸车站附近

  事件:一劫匪抢劫后逃窜,南坪后堡社区的5旬老太何婆婆急中生智,用手中的雨伞将其戳翻

  昨日上午,南坪后堡社区的5旬老太何婆婆外出买菜回家,刚巧碰上一名劫匪从她面前逃窜,急中生智的她顺将手中雨伞一伸,一把将劫匪戳翻在地……昨日,在南坪派出所,自称“经验最老到、重庆最亡命”的劫匪张建国怎么也想不通:曾数次在派出所采用自残逃避警方打击的他,再次出手时,竟会栽在一名5旬老太太的雨伞下。

  劫匪用手机砸人“脱身”

  昨日中午10时50分,一辆开往南坪的611路公交车,刚在工贸车站停稳,挤在车门口的“夹克”猛然抓起一个小姐的手机夺门而去。“哪里跑!”站在该小姐身旁的一名穿西装的男子立即反应了过来,一个箭步追了出去。

  见有人追来,“夹克”亡命地从急速的车流跑到马路对面。发现“西装”带领几个好心人紧追不放,他猛地用抢来的手机朝“西装”砸去。趁“西装”躲闪之机,“夹克”朝“小芳村”方向逃窜……

  “抓贼啊!”已被甩出10米开外的“西装”等人,只得边喊边追。  

  5旬老太机智举雨伞撂贼

  听见有人喊抓劫匪,正在从“小芳村”方向走过来的何婆婆,趁劫匪在拐弯处突然减速的一刹那,机智地举起手中的雨伞,朝从自己身边跑过的“夹克” 戳了过去。

  “哎哟!”被突然捅过来的雨伞拌了一下的“夹克”,冷不防一个踉跄栽倒在地。正当“夹克”准备重新起身逃跑时,快速追上的“西装”等人随即将他制服。

  “我最恨这些贼娃子!”在陪众人将“夹克”扭送到南坪派出所的途中,何婆婆仍然兴奋不已,她说自己52岁,是南坪后堡社区人,事发时,她刚好买菜回家。能用雨伞撂翻劫匪,“应该是新年里最高兴的事儿”。

  劫匪一月曾两次自残脱身

  “凭我对那块儿地形的熟悉和经验,当时完全可以跑脱,”自称名叫张建国的“夹克”说,虽然自己只有28岁,但绝对称得上是重庆同行中“经验最老到” 和“最亡命”的。

  张建国告诉民警,元月2日,他在渝中区闹市犯事时,曾被巡逻的协勤队员抓获。在被扭送回派出所的途中,他使用“屡试不爽”的自残伎俩,吞下随身携带的刀片。协勤队员见状,赶紧将他送往医院抢救。

  “就在队员给我办急救手续时,我趁机跑了!” 张建国说,吞下的刀片是经特殊处理过的,不会伤人。凭这个,仅在一个月内,他就曾两次逃避了警方打击,“没想到,这次竟被这个5旬老太太的雨伞给弄栽了”。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建国 | 劫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