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南通开发区法院创下“双零”纪录

  本报讯在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形成了一股浓浓的重视法院建设的良好氛围。开发区法院审判2006年创下了“双零”纪录,上诉案件零改判发回,审执案件零投诉;案件调撤率达到71.2%。

  南通开发区法院成立于2005年9月,党工委主要领导明确指示各级党政部门要在干部编制、职级待遇、物质装备等方面全方位关心法院。

并在法院筹建之初,区党工委就作出建设开发区法院审判综合大楼的批复,并要求特事特办,加快方案审核和资金划拨工作,确保前期资金的足额投入。随着工作的推进,区党工委又适时决定将法院综合大楼作为开发区的“交钥匙”工程,既保障了经费,又使法院节省了人力。对法院的日常办公经费,党工委按照年初预算全额保障,对法院遇有特殊情况需临时追加项目,及时批复。为了法院审判的需要,帮助建立了诉调对接工作网络、执行工作网络。

  招商引资是南通开发区党工委的一项中心工作,但开发区党工委没给法院下达招商引资指标;南通开发区党工委还明令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不得干预法院审判工作,不得为法院审判、执行设置障碍,违者一律追究责任,确保法院依法独立审判。

  南通开发区党工委关心支持法院建设,使法院工作焕发勃勃生机。

  (陆圣斌 侯敬华)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