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学生团体凭介绍信可免费参观

  本报讯 (记者 江奕 通讯员 庞廷娅张秋兵)从去年11月起,无导游证者、未经旅行社委派的导游,一律不得进入周恩来纪念馆、故居、童年读书旧址进行导游活动。为规范景区旅游市场秩序,维护景区形象,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出台了《周恩来纪念地景区导游讲解服务管理规定》。

该规定要求导游须严格履行《导游服务质量国家标准》。

  在提升服务水平的同时,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还降低了景区价格门槛,专门出台了《周恩来纪念地景区门票优惠规定》。周恩来纪念馆、故居、童年读书旧址对学校组织的大、中、小学生团体凭学校介绍信免费参观。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警、消防部队的现役军人、残疾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以及新闻记者,凭有效证件免费。对于旅行团(10人以上团队)导游凭正规接待计划购票,一律八折。

  这两项规定是周恩来纪念地将革命传统教育与旅游产业发展有机结合的重要举措。周恩来纪念景区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百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每年参观人次达100万人。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