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新闻晨报

对伊新政策

  增兵

  向伊拉克增兵2.15万人,其中向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增兵1.75万人,增兵安巴尔省4000人。

  向巴格达增派的部队将分批抵伊。第一支战斗旅有3500到4000人,计划于本月15日抵达巴格达,第二支部队2月15日到位。

其余部队此后分批抵达伊拉克,每次间隔时间为30天,使驻扎巴格达的军队达到5支战斗旅。

  成本

  布什计划于2月5日向美国国会提交年度预算案,届时他将要求国会增加68亿美元预算,用于执行伊拉克新政策。其中,56亿美元将用于新增驻伊美军军费开支,12亿美元将用于伊拉克重建和改善当地就业情况。

  即使不包括上述68亿美元预算,美国2007财年用于伊拉克和阿富汗军事行动的军费预算也已达到1000亿美元,这一财年很有可能成为伊拉克战争以来军费开支最大的一年。

  伊方任务

  伊拉克政府将在巴格达部署3个旅兵力。第一个旅2月1日到位,后两个旅将于2月15日到位。

  伊拉克安全部队指挥层将由跨教派人士组成,包括一名总指挥和两名副总指挥。巴格达9个区每区设立一名独立指挥官,负责巡逻、检查和搜捕等行动。

  地区外交

  美国国务卿康多莉扎·赖斯12日将赴中东访问,谋求阿拉伯国家帮助稳定伊拉克局势。

  伊总理马利基可能在巴格达召集地区会议。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