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严宽“失声”损失156万

  最近天气越来越冷,稍不注意喉咙很容易出问题,最近为自己处女专辑做准备的严宽就立刻中招,疲劳录音导致自己间歇性“失声”。这次失声可能影响到电视剧《最后的格格》的演出,经纪公司站在保护艺人立场,可能让严宽放弃和邓超PK争演男主角,因此严宽的156万元的片酬将泡汤。

  据悉,距离严宽发片时间越来越近,但是严宽对自己的唱片处女秀特别重视,元旦假期过后,他为了赶进度曾经连续36个小时疯狂录音,这对于声带是一个绝对的损伤。加上最近北京的气温极低,他还得了感冒,可谓是雪上加霜。昨天严宽出席某网络聊天时是打了两针类固醇才强打精神去参加。据严宽透露,最近发现嗓子极其不舒服,说话都有点困难。前天去看了医生,医护人员初步诊断是由于声带疲劳水肿造成间歇性失声,需要好好休息,而且三周后才能完全恢复,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严宽此次“失声”可谓是损失惨重,据了解,经纪公司这次是下重金打造严宽新专辑,所以严宽身体抱恙让公司也是大为紧张,为了保护好严宽,经纪公司可能会让严宽不再争演横店开机的《最后的格格》。据了解,严宽片酬是6万元一集,26集下来150多万元的片酬就见财化水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严宽 | 失声 | 最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