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人权观察”组织中国人权报告内容不属实日本担心欧盟对华解除军售禁令毫无道理

  据新华社北京1月11日电 (马文博、侯雪静)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11日驳斥了“人权观察”组织在最近发布的2006年中国人权现状报告中对中国人权现状做出的指责,并表示中方反对以人权为借口向别的国家施加政治压力,干涉别国内政。

  刘建超说,“人权观察”组织一向对中国存在偏见,对中国人权状况的报告往往出于政治目的而不是善意目的,内容往往不属实。他表示,根据国家尊重和保障人权的宪法原则,中国政府一直在努力推进司法制度改革,健全民主法制,构建公平、公正的和谐社会,实现人的全面发展。中国的人权状况正在不断取得进步。

  据新华社北京1月11日电 (马文博、侯雪静)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11日说,日方领导人表示欧盟对华解除军售禁令将对东亚和平构成威胁,这样的看法是没有道理的,也是站不住脚的。

  刘建超说,中方要求欧盟解除对华军售禁令,其目的是要求欧盟消除在政治上对中国的歧视。欧盟应该顺应历史潮流,早日作出正确的决断。有关方面也应该停止阻挠欧盟对华解除军售禁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建超 | 侯雪静 | 马文博 | 人权 | 欧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