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江南高纤净利润大增52%

  沪深两市首份年报昨晚露面,江南高纤(600527)以52.58%的净利润增幅向市场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江南高纤2006年年度报告显示,去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为6.02亿元,同比增加19.30%,净利润为5191万元同比增长52.58%,每股收益0.24元,每股净资产1.50元,净资产收益率高达16.06%。

  江南高纤主营业务为涤纶毛条、差别化涤纶短纤、复合纤维的生产与销售,公司所属化学纤维制造业。2006年,公司致力于涤纶毛条、差别化涤纶短纤、复合纤维的生产与销售工作,以巩固涤纶毛条市场龙头地位为基础,并以新项目复合短纤维生产、销售为重点,以提高公司盈利水平、实现利润最大化为目标,积极做好各项生产经营工作。

  年报显示,江南高纤2006年主营业务同比增长19.30%,主要是因为公司首发募集资金项目多功能复合短纤维纺丝技术改造项目于2006年5月份成功投产,并实现销售收入,涤纶毛条产销两旺。主营业务利润、净利润分别同比增长80.79%、52.58%,主要是因为公司募集资金项目投产后,ES复合短纤维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而涤纶毛条及涤纶短纤维的毛利率也实现了同比增长5.73%、13.77%。

  业绩大增使江南高纤受到了基金公司的青睐,2006年三季度以来,多家基金公司开始大笔持有公司股份。信诚精萃成长、华夏平稳增长、华夏回报二号、信诚四季红等基金均成为公司前十大股东。去年9月份股改以来,江南高纤股价上涨了140%,昨日收于8.10元。

  江南高纤提出,到2010年,公司将保持国内涤纶毛条行业龙头地位,并成为复合短纤维行业新龙头,年销售收入20亿元,净利润2亿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南高纤 | 涤纶 | 毛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