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宁夏新闻 > 银川晚报

2月起,新领到驾驶证的驾驶人驾车时 车辆须挂实习标志

  晚报讯(记者李慧娟)昨日,记者从银川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从今年2月1日起,我区将全面推行机动车驾驶实习标志,新领到驾驶证的驾驶人必须在车辆上张贴实习标志方可上路,实习期为12个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公安部《机动车驾驶证业务工作规范》的相关规定及要求,机动车驾驶人初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后的12个月为实习期,在实习期内驾驶机动车的应当在车后部粘贴或悬挂统一式样的实习标志。

为此,自治区交警总队下发通知,决定在全区统一使用机动车驾驶实习标志。自今年2月1日起,凡初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的驾驶人必须自愿选购符合公安部规定式样要求的机动车驾驶标志,并粘贴或悬挂在所驾车辆的车身后部使用。自3月1日起,对于在实习期内驾驶未使用实习标志机动车的行为,路面执法民警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查处纠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实习 | 标志 | 驾驶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