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通州城市综管指挥中心建成 在京郊为首家

  昨日上午,通州区北苑街道办事处的城市综合管理指挥中心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该指挥中心在京郊为首家,指挥中心集城管监察、公安、交通、环卫、市容管理、社区服务于一体。

  在指挥中心,记者看到长2.5米、宽1.9米的信息显示墙,16块过往路口监视器在显示屏上尽收眼底,7台电脑同时工作,工作人员还不停地调换监控画面。

  巡逻队员用手中的终端设备PDA手机,可以拍摄违法画面,上传到指挥中心,指挥中心进行电子地图定位。

  管理员接收到图片信息之后,把此图片放到指挥中心大屏幕上,几个部门的工作人员集体研讨事情的归属,进行任务的派发。工作人员小乔介绍,“事件从接收到派发过程仅需要1到2分钟。”据了解,指挥中心的大容量硬盘保证了图片和摄像资料有1个月的储存期,对辖区内发生发现的不法行为,可随时调出资料进行查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指挥中心 | 工作人员 | 进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