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各区设卡拦堵 私携火炮“转悠”要遭查

  本报讯(记者 高敏)私自携带烟花爆竹到处“转悠”也要遭查。昨日,记者从市燃放办了解到,全市公安、交通部门开始陆续在辖区主要交通要道设立检查站。

  检查持续到3月4日,主要查堵非法运输、携带烟花爆竹以及运输伪劣、超标烟花爆竹等行为。

为防止非法烟花爆竹通过区县进入主城,荣昌、永川、綦江、潼南、合川、南川、黔江、秀山、万州、垫江等地交通要道都设了检查站。

  渝中、江北等主城11区(包括高新区、经开区)则在内环设立检查站。长途货运车站、客运站、港口、码头、林区、机场出入口等重点地方,也将设置关卡。

  另外记者了解到,我市今年烟花爆竹配送启动时间将推迟至本月20日。不过,今年主城九区各设了一个分公司,负责所在区域的烟花爆竹供应、配送,效率大大提高,所以市民不用担心赶不及买烟花爆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烟花爆竹 | 记者 | 主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