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陈良宇面子工程上海摩天轮停建-

  曾备受关注的世界第一摩天轮“上海之星”建造计划已确定告吹。上海市虹口区政府日前传出消息,经过相关领导专家共同讨论之后,建造“上海之星”摩天轮被认为不可行,目前,该地块已被重新规划建造百米以上的商务楼。

  五年前,这座总高度200米、轮径达170米的“上海之星”摩天轮项目,是北外滩文化旅游街区的标志性建筑,当年陈良宇任职上海市市长时,即经常四处推销这座超越英国“伦敦眼”摩天轮的巨作。不过,“上海之星”一直被上海市民指责为“面子工程”,代理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决定喊停后,不少市民纷纷鼓掌叫好。

  据介绍,2005年4月,摩天轮建造地块被民营企业浙江华门集团以人民币14.6亿元的高价获得,而该地块当时的底价仅为人民币6.2亿元,折算下来为每平方米三万多元人民币的楼板价,创下了当时上海土地出让的楼板价之最。据东方早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上海 | 摩天轮 | 建造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