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晚报人于次代表重庆服务北京奥运-

  本报讯提前两年,重庆晚报人于次将为2008奥运会奔赴北京——不是作为一名记者去采访,而是在未来的两年时间内,代表着重庆的他将作为北京奥组委的高级项目专家,亲身参与到北京奥运会的筹备和承办工作中去。

  去年十月,重庆晚报记者于次作为重庆四名参选者之一参加了北京奥组委引进高级专项人才的海选考试。

在全国各地的超过400名考生中,年龄最大的于次在英语笔试、英语口试、综合知识考试及面试四项考试中总成绩优异,最终被北京奥组委聘为二级项目专家,并将在北京奥运会筹备及举行期间被委以奥运会场馆媒体副主任的重任。与于次同时入围的还有全国各地共70余名各行业参选者,除了于次之外,我市另一名来自重庆工商大学的讲师梁斌也被聘为北京奥组委四级项目专家。

  本月16日,于次将踏上赴北京奥组委报到的航班,在接受简短的培训之后,他将立即投入到全新的工作岗位上。从今年的1月投入筹备工作到2008年9月北京残奥会结束,于次将代表重庆市新闻工作者在北京奋斗21个月的时间。

  昨天,重报集团领导与重庆体育各界人士一起为于次召开了简单的壮行会。于次在会上表示:“一定会在未来的两年时间内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完成奥组委赋予的任务,力争在归渝之时为家乡父老带回圆满的答卷。”(记者 范天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重庆 | 北京奥组委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