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低压电网大改造夏季用电得保证-

  本报讯 市电力公司昨日表示,今年要拿出7亿元电网建设资金,专项改造主城区的低压电网,以大幅减少市民在酷暑中的停电之苦。

  市电力公司称,去年主城区的35千伏输电线路输送电量较前年平均增长40%。

城市低压电网不堪重负,直接导致居民夏季用电难题。

  该公司表示,今年将着力加大低压配网建设和改造力度,年内投入4.6亿余元实施中压配网工程447项,投入近2亿元实施低压配网工程572项,投入1.3亿余元实施525项电网检修项目。这些低压电网建设项目遍及主城9区,用电量较大的渝中区和江北区则是建设重点区域。电力施工期间,可能造成短时停电,电力部门会尽量将停电施工时间安排在白天,以减小对市民生活的影响。

  市电力公司介绍,去年,人为破坏电力设施造成的供电影响已超过冰冻、雷雨等自然灾害,严重威胁供电安全。全市去年供电设施被盗案件上万起,造成直接经济损失数千万元。此外,胡乱开挖破坏电杆、电力铁塔,汽车撞坏杆塔现象也日趋严重。见习记者王中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电网 | 低压 | 电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