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扮演多角色骗倒表演系大学生 1少年涉嫌诈骗

  昨晚,17岁的杜宇(化名)被带到建国门派出所时,十指紧紧交扣在一起。这名刚来北京3个月的吉林男孩,涉嫌以《红楼梦》演员、花儿乐队歌手弟弟、北师大教师、医生等身份诈骗12名事主,涉案金额10余万元。其中,半数以上事主为在校表演系大学生。

  冒充多角色行骗

  某传媒高校大二学生马某说,去年10月,其在网上结识了一网友,对方自称是电影学院的女生。几周后,该“女生”称帮马某联系了一部偶像剧,正物色导演和演员。10月23日,马某和这名“女生”见了面。

  马某回忆,“女生”当即请他出演戏中的男二号,并称剧本在学校机房里,要将马某的笔记本电脑带到机房拷贝剧本,马某便将装有各种证件的电脑包递给了他。

  当日,发现被骗的马某向警方报案。

  “他常上网,肯定有固定的上网地点。”警方持一名事主提供的杜宇照片,走遍东城所有网吧查找后,平安大街一网管称见过其人。经过一周蹲守,昨晨8时30分,警方在该网吧将杜宇控制。

  被控制后,杜宇向民警承认,除了扮演电影学院“女生”外,他还曾冒充电影版《红楼梦》中的贾宝玉、花儿乐队大张伟的弟弟、北医三院医生、中戏表演系学生等行骗。

  被骗者多为表演系大学生

  “这种低龄诈骗犯很少见。”昨日,建国门派出所所长罗敏棘介绍,在杜宇涉嫌诈骗的12名事主中,过半数都是中戏、北影、传媒大学等的表演系大学生。

  昨晚,杜宇被东城警方刑拘,4名涉嫌收赃者也被警方控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宇 | 花儿乐队 | 马某 | 表演 | 大学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