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南昌党政代表团考察深圳报业集团

  晶报讯(记者林佩玮)昨日晚上,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余欣荣,市长胡宪率领的南昌党政代表团考察深圳报业集团。余欣荣对深圳报业集团既把握好正确舆论导向、又结合市场高效运营所取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的成绩表示赞赏。

  余欣荣、胡宪一行在深圳报业集团总编辑、深圳特区报总编辑王田良的陪同下,参观了深圳特区报编辑部、集团荣誉室、报业大厦新闻眼等处。王田良详细介绍了深圳报业集团成立以来的总体情况及集团属下各报、网和发行公司等的发展状况。

  在听取介绍后,余欣荣对报业集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报业集团改革、管理、创新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走在全国的前列,同时也为全国的新闻改革开辟了很好的道路。深圳是改革开放的窗口,深圳报业集团又是深圳的窗口。他希望能和报业集团在办报的经验上多交流、多合作,通过这扇窗口,让更多的人了解南昌、了解江西,加强两地在各方面的往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欣荣 | 王田良 | 胡宪 | 报业集团 | 深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