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成都晚报

失踪10天 印尼客机部分现身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印尼发现失踪客机尾翼残骸 相关海域发现不明女尸

  自从1月1日印度尼西亚一架载有102人的波音737-400型客机神秘失踪之后,搜救行动一直在进行。印度尼西亚失踪客机搜救队指挥艾迪·苏严多准将11日说,一名渔民10日发现了印尼亚当航空公司失踪客机的一块残骸。

此外,在发现失踪客机残片的附近海域,人们找到了一具女尸,但其身份目前还没有确定。

  指挥搜救工作的苏严多说,在苏拉威西岛巴莱巴莱以南大约8公里处的海滩上,一名渔民10日发现了失踪客机左侧尾翼的一部分。他说,尾翼部件带有的序列号与客机制造商波音公司提供的号码相符。随后,印尼海军陆战队在巴莱巴莱地区以南海域又接连发现多件被认为是失踪客机上的物品,包括一个已经破损的橙色救生圈、机上座椅靠背上的织物、一枚未曾使用过的求救信号弹等。由于还未找到黑匣子,因此发现上述物品对分析客机失事原因帮助不大。由于海面风浪较大,海军陆战队11日下午暂停了搜寻工作,而在其他水域执行搜寻任务的十余艘海军军舰则驶往发现客机碎片的海域继续展开搜寻。

  印尼警方11日宣布,在找到失踪客机残片的附近海域发现了一具年龄在30岁左右的女尸。一名警方官员通过电话告诉英国媒体,在巴莱巴莱南部海域找到了这具漂浮在海面上的女性尸体,从尸体的情况来看,这名女性留着黑色短发,有着亚洲某些地区典型的暗色皮肤,身穿绿色衣服、褐色长裤。当然,目前还不能确定这具女尸的身份,也不知道她是否就是失踪客机上的乘客之一。

  先前媒体报道说,客机失踪后,印尼和新加坡方面先后投入9架飞机在苏拉威西地区展开空中搜索,印尼海军则派出多艘舰艇展开海上搜索。美国方面派出的专家小组6日抵达印尼,协助搜寻失踪客机。

  据新华社、中国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拉 | 苏严多 | 客机 | 失踪 | 印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