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工地通宵施工 居民不堪忍受-

  本报讯 昨日,江北区松龙小区的业主姚先生向本报反映,附近建筑工地常通宵施工,影响了周围居民的生活,希望有关部门能帮助解决。

  据姚介绍,此为“万象时代”小区的施工工地,离他们居住的小区仅数十米,于去年3月动工。

工地一月内有数天通宵施工,常将他从梦中惊醒。本月7日,施工方再次开始通宵施工,且持续了四天,这让附近居民实在难以忍受。

  昨日,记者来到该工地,发现工地入口处张贴了江北区环保局开具的夜间临时施工许可证,截止日期为11日晨6时。在现场,记者未找到相关负责人,但工地民工证实从本月7日至今都在通宵施工。

  随后,记者将此情况向市环保投诉热线12369反映,工作人员表示,根据相关规定,夜间临时施工许可证一月内最多可申请3次,每次不超过2天。“万象时代”本月共申请了两次,即7-8日、9-10日,共四天。目前他们并未接到该工地继续通宵施工的申请。而就施工噪声过大的问题,他们将联系江北区环保局,采取相应措施进行控制。记者甘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工 | 工地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