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深圳首部原创音乐话剧《蓝色交响曲》盛大演出

  晶报讯(记者尹维颖/文轩慧/图)昨晚,深圳第一部原创音乐话剧《蓝色交响曲》在少年宫剧场隆重上演。作为“创意十二月”之“创意剧场”的压轴之作,该剧从剧本、音乐、作曲到导演、演员,都是深圳本土打造,可以说,这是一部典型的打着“深圳制造”标签的力作。

  “创意剧场”是深圳市委宣传部和市文联于2006年重点推出的新的文化品牌,是属于“深圳自己的戏剧节”,共推出了5部剧目。

  音乐话剧《蓝色交响曲》演出大幕于晚上8:15拉开,舞台上呈现而出的是清晨的深圳街道,鸟语画香的宁静画面,阿清、阿洁两个男女清洁工人一路哼着小调在打扫马路,并捡来用月饼盒包装的20万现金。深圳新的一天开始了,《蓝色交响曲》的故事也由此以令人好奇的姿态伸展开来。

  该剧导演、原深大表演系主任王冰表示,虽然故事简单,但反映的是现代人忙碌生活之下的孤独、焦虑以及缺乏沟通的冷漠,“希望这个戏能让观众反思自己的内心世界,能够懂得关爱、消除隔膜,具备快乐生活的精神,知足常乐”。

  据了解,今晚20:00、明天下午15:00及晚上20:00,该剧还将在同一地点上演三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深圳 | 交响曲 | 音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